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沃尔考特最小,鲍姆尼杰尔最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国际足联昨日宣布了一批德国世界杯赛的趣味之最,英格兰队的17岁新秀沃尔科特成为了最年轻的选手。

  年纪最大的选手则是突尼斯的守门员阿·鲍姆尼杰尔,他已经年满40岁。在世界杯赛历史上,他这个年龄排名第五,排在他前面的包括喀麦隆队的米拉大叔以及意大利门神佐夫等。

  效力于阿森纳队的沃尔科特出人意料地入选了英格兰队,他甚至还没有代表阿森纳队参加过一场联赛比赛。不过如果这位小将能在世界杯赛上进球的话,他将成为自1958年以来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进球的年龄最小的选手。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赛上,球王贝利在17岁的时候收获了世界杯赛进球。

  世界杯赛32强共上报了736人的球员名单,其中102人在英格兰联赛中效力。

  (吴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