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詹姆斯只有一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勒布朗·詹姆斯首次参加季后赛便得到了打进东部决赛的好机会。骑士队目前已经在总比分上3∶2领先活塞队,而且今日在主场迎战对手。

  活塞队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在第四场比赛前曾宣称他们将赢下比赛,过于大意的心态让他们连输两场,被逼入了死地。总而言之,骑士队能够依仗的仍然只有詹姆斯。只有詹姆斯才能带领球队撕开活塞队的防守,走向胜利。詹姆斯自己也清醒地认识到,骑士队杀
入东部决赛的最好时机就在今天。如果不能获胜,骑士队此前的努力将毫无意义。

  活塞队在本赛季首次遭遇三连败后,他们应当会重新审视面前的对手。而一旦能够解决詹姆斯带来的麻烦,他们可以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轻松击败骑士队———就像这个系列赛前两场那样。

  最重要的一点是,拥有丰富季后赛经验的活塞队已经熟悉这样的困难。过去三个赛季,活塞队在面临对手赛点的比赛中战绩为8胜2负。他们曾在2004年的第二轮比赛中连输三场2∶3落后网队,但最终还是连胜两场顺利晋级。

  比卢普斯显得很镇静:“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我们该怎么做。”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