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爽goal高校组团“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2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渐)随着2006德国世界杯的临近,“爽GOAL”面市的日子也是指日可待了。在一些企事业球迷团体纷纷加入“我要当版主”活动后,昨天,本市部分高校也联合起来,打算组团忽悠世界杯。

  “我要当版主”的活动发起后,我们的版主报名热线持续火爆,短信报名平台上的内容也在不断地被更新。除了各企事业球迷团体“抢”走了不少版主名额外,各高校也纷纷
与“爽GOAL”和天津市学生联合会取得联系,打算加入版主的行列。

  鉴于如此众多的高校球迷想过一把版主瘾的情况,“爽GOAL”与天津市学生联合会一拍即合,将全市所有高校组织起来,以学校为单位,各高校每天轮流当一回版主。相信,“爽GOAL”面市后,大学生球迷组团忽悠世界杯,不仅能给世界杯带来一缕更为清新的空气,也能成为天津球迷的一大亮点。

  “我要当版主”版主招募热线:28202093,招募短信平台:88164848。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