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将评选最佳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20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纽约5月18日体育专电在今年的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上,将首次评选年龄在21岁以下的最佳年轻球员。

  国际足联(FIFA)合作伙伴吉列公司18日在波士顿透露了这一消息,并证实英格兰队年轻的“三剑客”鲁尼、沃尔科特和列农都在候选人之列。

  在国际足联当日正式公布了德国世界杯赛736名参赛球员名单之后,40名最佳年轻球员候选人名单也随即浮出水面。他们来自21个参赛队,均为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

  在最佳年轻球员候选人名单中除了英格兰“三剑客”,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的克·罗纳尔多以及东道主德国的波多尔斯基也是热门人选。

  谁能获得德国世界杯赛最佳年轻球员奖将由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最后拍板,但球迷也可以在国际足联世界杯赛网站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