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留守兵工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亨利的转会峰回路转,就在所有人都认定枪手之王将离开英超的时候,法国人却在阿森纳提供的新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当地时间昨天下午2点,阿森纳俱乐部召集各路记者宣布了亨利续约的消息。在新闻发布会上,亨利证实了自己已经与阿森纳续签了一份合同。虽然双方都未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但是据估计,这份为期4年的合同将为亨利带来11万英镑的周薪。这也就是说,亨利将成为继巴拉克之后,世界第二高年薪的球员。

  亨利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俱乐部副主席大卫·迪恩和主帅温格在说服他续约过程中起了重要的作用,此外自从1998年以来,阿森纳球迷对他的爱戴也是让他选择留下的因素。“我想你们都知道,”亨利说道,“我作出留下的决定并不奇怪,事实上我希望永远在这里踢球,因为这是我热爱的俱乐部。”法国人还谈到了阿森纳在过去一个赛季中的成绩和球迷的支持:“过去一年,球迷的表现比以前更让人感到惊讶。在我们星期三输球后,我无法再作出让他们失望的决定。我想我需要为他们再争取些什么,这是这场失利的正面影响。”

  当然,亨利并没有否认自己确实有过离开的念头,“我不想说谎,这样的念头确实出现过,但我的心告诉我应该留下。”过去一个赛季,由于亨利拒绝在新合同上签字,他加盟巴萨曾一度被认为只是时间问题,然而在冠军联赛决赛后,形势却发生180度的变化。亨利在返回伦敦的飞机上袒露了留队的意愿,而阿森纳俱乐部的行动也相当高效,一天之内就完成了与队长的续约工作。

  科尔也要留下?

  晨报讯 为了能保证球队下赛季更有挑战性,阿森纳在盛情挽留亨利的同时,也在加紧与阿什利·科尔进行谈判。据《每日镜报》报道,兵工厂已经为这位英格兰头号左后卫准备了一份周薪8万英镑的新合同。

  据称,科尔目前的合同中有这样一条:如果有俱乐部肯出1600万英镑且球员本人愿意,那么阿森纳必须放行。因此,为了从根源上让他打消转会念头,阿森纳下了狠心将科尔目前周薪6万英镑的合同提高为8万英镑。这也意味着,如果科尔接受了这份新合同,那么他将成为球队第二高薪球员,仅次于队长亨利。

  不过,周薪大幅提高并不能保证科尔在新合同上签字。一年前他和经纪人私自与切尔西会面,最后被阿森纳告上英足总,闹了个三败俱伤。虽然最终科尔还是跟俱乐部续约,但是双方的芥蒂已经无法消除。如今切尔西追逐甚紧,而且蓝军同样出得起如此高薪,因此科尔最终能否留下还很难说。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