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主力缺了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目前,辽宁以2胜6平4负仅积12分的战绩暂列第12名,本轮遭遇领头羊泰山,本来实力就很难与之抗衡,可偏偏队中又有多名主力不能出场,若仔细盘点,缺阵主力多达7人。

  年轻一代的主力球员杨善平、戴琳随国奥征战土伦杯;核心后卫臧海利在训练中突然中风面瘫,主力后卫雷比累计黄牌停赛,这样后防线只剩下张永海一人,估计唐尧东很有
可能将袁哲派上场,并将中场队员徐亮回撤到后防线。

  中场也好不到哪里去。右前卫于汉超比赛中受伤,能否上场还难说;上一轮顶替他的陈星偏又红牌停赛;主力后腰张海峰因十字韧带撕裂,本轮也无法出战,算来算去,唐尧东手中只剩下肇俊哲和王新欣这两张“牌”。

  对此,辽足俱乐部也无可奈何,一位助理教练自嘲说:“天灾人祸全赶到一起了,现在就是神仙来了也没什么办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