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纯潇)“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孩子们肯定每天都在盼望节日的到来。对于喜欢下棋的孩子们来说,“六一”之前就可以迎来一个“节日”———“明湖杯”2006年济南市少年象棋锦标赛马上就要举办,从今天起就可以报名了!

  这次比赛由生活日报、济南市象棋协会和济南大明湖风景名胜区共同主办,济南博洋象棋俱乐部协办。比赛时间为2006年5月27日和28日,地点在济南市大明湖汇波楼。比赛分
为甲(五、六年级)、乙(三、四年级)、丙(一、二年级)三组进行,学龄前儿童也可报名参赛,如报名人数较多,比赛将增设幼儿组,报名人数较少,则随丙组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进行7轮比赛,各组取前8名,获奖选手将获得奖杯、奖品和证书。比赛结束后,本报将组织曾代表济南市参加过全国和山东省比赛的象棋高手与部分参赛小选手进行车轮大战。

  从今日起,比赛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5日。

  报名地点:济南大明湖东门

  报名电话:8611177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