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将再战第七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太阳将再战第七场(图)

  布兰德是快船取胜的头号功臣

  

太阳将再战第七场(图)

  马里昂昨日太阳以106∶118输给快船,需要和对手进行第七场生死战,在本赛季季后赛里,只有太阳两次有过这样的经历,球队核心人物纳什认为球队最后会顺利晋级。

  快船爆发惊人能量

  本场比赛,总比分2∶3落后的快船球员,更希望自己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因为落败意味着球队本赛季终点的到来。此前在湖人与太阳纠缠中,禅师

杰克逊曾评价说,“只有限制住他们的速度,我们的球员才有获胜机会。”这句话对同城球队快船同样有用,而且他们从一开场就是这样做的。

  对这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快船球员爆发出惊人能量,他们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布兰德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拿到30分12个篮板的他成了对手的噩梦。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罗斯,给擅打快攻的太阳球员多次演示了快攻套路,他一次次撕裂对手的联防阵型,让对手多次追分未果。

  太阳差的决不是运气

  主教练德安东尼的抱怨不无道理,他的球队目前是联盟中最为忙碌的球队。在最近22天里,太阳球员已经打了12场比赛,每隔一天便要打上一场比赛的密度,让球员体力出现了大问题。“缺乏休息是我们要面对的首要问题,但我们已经习惯了。”纳什这样说。

  昨日比赛一开始,太阳球员便显得节奏过缓,速度上的劣势反倒成全了对手的一次次快攻。无法打出犀利快攻的太阳,防守时也显得精力不集中,这一切都是过度疲劳的特征。

  对于关键的第七场比赛,太阳球员还是有优势的,毕竟他们是本次季后赛唯一打到第七场比赛获胜的球队。另外,太阳在对阵快船系列赛中,也有一个有趣现象,那就是他们一直能够取得奇数场次比赛的胜利。前六场比赛中,第一场、第三场、第五场比赛,都是太阳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场还是太阳的主场,所以他们的获胜几率要远远高于对手。但这并不意味着太阳球员可以有所放松,面对势头正劲的快船球员,纳什和队友们必须谨慎,因为对手刚刚赢了他们12分之多。本报记者孙元华

  特别提示

  今日上午9:00央视五套直播

马刺VS小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