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揭幕 银河今战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2006年乒超联赛将在全国20个城市同时开打,坐镇主场西安的卫冕冠军陕西银河将迎接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的挑战。由于本赛季乒超联赛只有10支队伍参加争夺,竞争与去年相比更加激烈。

  世界顶尖选手的到来对提高乒超联赛的观赏性有着很大帮助,比赛也因此更加激烈。从乒超10支队伍的参赛名单来看,各队实力非常平均。陕西银河总经理李异红在接受记者
采访时表示,拿冠军难,保冠军更难,在今年激烈的竞争中,银河只有一场一场拼,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众所周知,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提升队伍的士气十分重要,面对引进了吴尚垠\庄智渊两大高手的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陕西银河丝毫不敢怠慢。昨日,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银河主教练刘国栋只匆匆扒了几口饭就先行离开,他说得赶紧把安排给队员们看看,他们晚上还要专门开会讨论出场顺序和打法。

  首场比赛就要与去年的冠军交手,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的压力也不小。几名队员在昨日下午抵达西安后,稍事休息,在晚间就开始了适应性训练。当张超和郭刻历在训练馆挥汗如雨的时候,吴尚垠与庄智渊的身影却并没有出现。主教练张勇告诉记者,由于吴尚垠先从韩国赶来,又奔赴西安,连续的飞行令其十分疲惫,需要休息调整。

  今日上午,银河与江苏还将分别在赛场进行最后的适应场地训练。对于陕西银河来说,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特别提示:今日19:30陕西七套直播银河VS江苏(敬请留意节目变动)本报记者丁潇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