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杯球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07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日内瓦5月18日电】(记者杨伶)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FIFA)18日发表公报,正式公布了将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32支球队的736名球员名单。当日起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到每位球员的球衣号码、位置、曾用名、球衣上的名字、出生日期以及所在俱乐部等相关信息。

  国际足联的公报称,几乎有一半球员(345人)在欧洲五大联赛即英超、意甲、法甲
、西甲和德甲踢球,其中有102名球员在英格兰各俱乐部效力。

  据公报提供的信息,德国的卡恩、美国的凯勒和雷纳、巴西的卡福和罗纳尔多以及沙特阿拉伯的代亚耶亚和贾比尔7人将是第四次参加世界杯赛。

  英格兰队的沃尔科特生于1989年3月16日,将是征战德国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而生于1966年4月13日的突尼斯守门员布姆尼热尔将是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