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佳新人奖 爆冷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蒙蒂尔(巴拉圭)

  1988年3月19日出生蒙蒂尔是巴拉圭队中最年轻的球员,2004年2月,蒙蒂尔上演职业生涯处子秀。随后,意甲乌迪内斯与这颗希望之星签约。去年10月8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
战的蒙蒂尔帮助球队1比0击败委内瑞拉队,提前锁定世界杯入场券。

  沃尔科特(英格兰)

  2006年1月,阿森纳以1200万英镑买入17岁的沃尔科特。更不可思议的是,在沃尔科特还没有代表阿森纳出场的情况下,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将其选入最终名单。对此,瑞典人表示:“这是一个赌博,但很值得。”

  朴周永(韩国)

  虽然只有20岁,但效力于首尔FC的朴周永已经成为韩国足球未来的代言人。主教练邦弗雷雷将10号球衣交给朴周永,这就是朴周永在韩国队中的地位。

  法布雷加斯(西班牙)

  阿森纳进军欧冠决赛的功臣之一,对于中场的控制以及向前的意识让人们忘记了维埃拉。在华丽的西班牙,法布雷加斯应该能有更出彩的表现。

  马杜罗(荷兰)

  荷兰国青队队长、20岁就入选国家队、PK掉戴维斯等老将,马杜罗成为荷兰队的超级新星。在巴斯滕看来,马杜罗是一位有着极大上升空间的球员,很有可能成为荷兰队未来的中场领袖。

  冯兰唐(瑞士)

  2004年的欧洲杯让我们记住了冯兰唐,对法国队的进球让只有18岁的他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手。随后,冯兰唐成为瑞士队主力,10场

预选赛8场首发,667分钟打入4球。

  本报记者 李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