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路川军 今齐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今日下午,新川足和成都五牛将分别在川大和成体中心迎战丽江东巴和广州医药。对于许久没有在周末欣赏到足球比赛的成都球迷来说,两路川军的表现将让人期待。

  新川足 力争主场开门红

  与丽江东巴的比赛,是新川足组建后第一次在成都正式亮相。前两轮新川足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没有尝过胜利滋味的他们很渴望在主场拿到今年联赛的第一个3分。新川足本周以来都在主教练翟飙的带领下紧张备战,力图为前来观看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新川足大多数队员都来自以前的四川冠城及其梯队,在今日的比赛中我们将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

  五牛 梦想主场五连胜

  尽管成都五牛至今客场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他们已经在主场创造了四连胜的佳绩。本轮面对强大的广州医药,成都五牛依然希望再创历史,将主场胜绩扩大到5场。上轮比赛最后一分钟被联赛领头羊浙江绿城翻盘,成都五牛已经输掉了三场硬仗中的第一场。本场比赛后,成都五牛还要挑战联赛领头羊青岛海信,现在每一分对于志在冲超的五牛都非常重要。不过广州医药并不是好啃的骨头,四川

冠城旧将杨朋锋目前是队中主力射手,上轮联赛中他们战胜了青岛海信。另外,还有一千余名广州球迷随队来到成都为广州医药助威。不过成都五牛会员俱乐部主席胡定成表示:“不仅五牛要在球场上赢广州,我们球迷也要把广州来的同行踩扁,争取场上场下双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