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再为“枪手”效力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07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19日讯(通讯员 黎璐)英国《太阳报》今天称,英超阿森纳队长亨利公开表示,继续留在阿森纳,并已同意在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上签字。

  在返回伦敦的飞机上,亨利一句“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以确保明年可以更有挑战性”令英国媒体狂喜,他们分析说,冠军杯落败反而令亨利下定决心留在阿森纳。在冠军杯决赛结束24小时后,这位阿森纳队长向媒体表示:我希望留下,直到跑不动为止。

  促使亨利下定决心与阿森纳续约的原因正是24小时前结束的冠军杯决赛,“我的队友用行动告诉我,不需要离开(也能完成梦想)。很长时间以来,所有事都是悬而未决。但是在决战日,阿森纳表现更好。别误解我的意思,我喜欢巴塞罗那,然而周三晚上,阿森纳告诉我,他们更需要我。希望今天所有事情都能明朗。”亨利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