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时间 距离德国世界杯开幕还有2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3:5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随着欧洲冠军联赛的落幕,全球足球界的焦点都集中到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各队的赛前集训已经紧锣密鼓地在世界各地开始。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20天时间。20天的时间并不能解决多少技战术问题,但对各队教练、球员间的沟通交流至关重要。和谐的氛围、轻松的心态、严谨的计划和忘我的投入,对赛前集训是如此的重要。从我们搜集到的各队备战图片来看,轻松,成了“世界杯20天倒计时”的主题。(石田)

  MichaelBallack

  加盟切尔西令德国队灵魂人物巴拉克心情相当不错。在德国队位于意大利撒丁岛的五天训练营中,他悠闲地骑起了单车。

  PavelNedved

  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捷克巨星内德维德在捷克队位于布拉格的训练营亮出“金鸡独立”的姿态。无独有偶,身高2米02的扬·科勒高而不笨,“巨人”玩起“金鸡独立”并不输给“铁人”(见右下大图)。

  LuisFigo

  葡萄牙队位于里斯本的训练营开张了。斯科拉里军纪严明,但对菲戈这个“老江湖”还是要网开一面。图为忙里偷闲的菲戈在商业活动中签名。

  JulioDosSantos

  巴拉圭队启程离开首都亚松森,开赴位于奥地利的训练营。巴拉圭球迷在酒店门口为球队送行,一名球迷为“希望之星”多斯桑托斯送上祝福。

  MichaelOwen&TheoWalcott

  英格兰队早早地在葡萄牙阿尔加夫集结。不过这次允许带家属的集训以放松和调整为主,难怪欧文(左)、沃尔科特这对新老金童训练中显得如此快乐。而随着沃尔科特的一夜成名,其正在读高中的女朋友梅勒妮·斯雷德也迅速成为英格兰“太太团”中的新宠。金童玉女的组合自然逃不过英国媒体的摄影镜头(见左上小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