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暗定“分解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1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尤文图斯可能会因为“莫吉事件”而降级,尽管这仅仅是其中的一种可能性,但仍然对即将开启的转会市场构成一些影响。日前出版的《晚邮报》披露,尤文图斯的临时高层在圣塔巴诺的带领下,已经着手在制定一套计划。一旦尤文图斯降级,为了赔偿赞助商和转播商的合同,也因为球员的巨额工资,尤文图斯将被迫出售、出租一些球员,而这些球员的
归属问题,将改变意甲强队乃至欧洲强队实力平衡对比。

  布冯———>AC米兰

  早在“莫吉事件”前就曾经传出过AC米兰和他之间的接触,而迪达已经确认2007年合同到期之后不会和俱乐部续约,尽管布冯陷入赌球事件,并有可能因此而停赛,但考虑到这仅仅是一种可能,而且通过上诉可能会把18个月的刑期缩短而赶上下赛季,AC米兰仍有可能为了下赛季而对布冯“下手”。

  赞布罗塔———>切尔西、AC米兰、国际米兰

  赞布罗塔是最先透露有可能转会的球员,《都灵体育报》率先透露,AC米兰正在严密注视尤文图斯的处罚情况,因为该队盯上的不是伊布,而是赞布罗塔、布冯和埃莫森。《晚邮报》称,国际米兰也希望得到赞布罗塔,实际上,在失去了法瓦利和沃姆之后,国际米兰早已决定将在下赛季重建左后卫的位置。

  不过最有可能得到赞布罗塔的仍是切尔西,去年夏天蓝军曾经天价求购这位意大利国脚但遭到了尤文图斯的拒绝,目前切尔西最弱的位置就是左边后卫,他们正在和卡洛斯谈判,但赞布罗塔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埃莫森———>AC米兰

  埃莫森是AC米兰2004年夏天就看好的球员,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AC米兰中场一成不变的组合和打法已经被对手摸透,皮尔洛需要一个轮换者,当时安切洛蒂考虑的似乎是埃姆雷,随后纽卡斯尔宣布土耳其人是非卖品,不过按照《都灵体育报》所说,现在AC米兰有了新的选择———埃莫森。

  皮耶罗———>留队

  尤文图斯的队长表示即使降级也不会转会,俱乐部考虑最坏的情况也只是将他出租,尤文图斯不想失去这面旗帜,皮耶罗几乎肯定会在退役之后进入管理层。

  伊布拉希莫维奇———>皇马

  拉约拉关于“伊布去AC米兰顶替舍瓦”的言论没有得到AC米兰的回应,实际上,更有希望得到瑞典人的是一直希望引进他的皇马。皇马肯定买前锋,亨利去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小,阿德刚刚表态会留在国际米兰,皇马可以选择的范围并不多。

  卡纳瓦罗———>留队、皇马

  尤文图斯高层把卡纳瓦罗当作即便降级也挽留的对象之一,而卡纳瓦罗也不止一次表示是尤文图斯给了他第二个运动青春,留下很有可能,不过转会市场上也有皇马曾经在一个月前向卡纳瓦罗发出邀请。

  卡莫拉内西———>瓦伦西亚

  尤文图斯无论未来如何,卡莫和俱乐部的关系都已经破裂,他的经纪人帕斯特雷洛否认了去拜仁的传闻:“卡莫拉内西的下个赛季会在西甲联赛。”从目前西甲各队的情况来看,他指的应该是瓦路西亚———这支球队一向拥有“意大利情结”,而且从曼联引进C-罗纳尔多的计划已经接近失败。

  维埃拉———>曼联

  在三个月前,维埃拉的经纪人在漫天传闻中否认了和曼联的接触,《晚邮报》透露目前就有球队向尤文图斯求购维埃拉,很可能就是指曼联,曼联需要一位强硬而全面的中场,有过英超经历的维埃拉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尤文图斯降级,维埃拉的价格会大大下降,就是不知道前阿森纳的队长是否会接受去昔日死敌这样的做法。

  图拉姆———>留队或阿森纳

  尤文图斯希望图拉姆留下来,不过在莫吉事件没闹那么大之前,阿森纳就与他有过联系,这需要法国老将自己权衡决定。

  特雷泽盖———>阿森纳

  特雷泽盖不会去打低级别联赛,如果阿森纳在这个夏天失去亨利的话,他们需要一个新的世界级前锋,温格对特雷泽盖已经追逐了3个赛季,这无疑是最好的机会,而特雷泽盖也希望对欧洲

冠军杯做出新的冲击。

  内德维德———>留队、退役

  内德维德昨天蹊跷地发表宣言,称自己可能像齐达内一样在

世界杯之后退役,34岁的捷克老将在转会市场已经找不到买家,看来退役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不过即便球队降级,尤文图斯高层方面也希望他能帮助球队打回意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