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船扬帆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同城死敌湖人错失3个赛点被太阳淘汰之后,挑翻太阳的重任就落在了洛杉矶另外一支球队快船身上,他们也证明了自己有能力跟这支“快打旋风”抗衡。昨日主场118比106战胜后,背水一战的快船已经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太阳再度遭遇第七场的生死大战。

  快攻战术的确是太阳最擅长的战术,也曾凭借无孔不入的进攻将快船逼上了悬崖。昨日双方继续了前几轮的对攻大战,太阳首节投中5个三分球,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巴西小将巴博萨延续了近来的上佳状态,一人打出11比2的攻击波后,太阳首节以32比31反超。

  不过第二节开始,太阳投篮命中率有了明显下降,而且他们的快攻战术也屡屡受到遏制。全场命中屡高达62%的快船很快将分差拉到了10分以上,虽然快船全场只投中2个三分球,但他们在强力前锋布兰德的带领下将太阳内线作为了主要进攻目标,缺少“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内线成了快船自由航行的“公海”。布兰德拿下30分12个篮板只能算是正常,快船昨日的二号得分手成了马盖蒂,他的25分有效地减轻了布兰德和卡塞尔的得分重担。

  太阳的体力成了他们的最大问题,在只有7人能上场打球的情况下,太阳已经在22天中打了12场比赛,体能面临严峻考验。双方的第7场生死决战将在23日进行,太阳也得以获得宝贵的休息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