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3万人迎接巴萨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48 新晚报

  哈报网讯(可义)昨天下午,巴塞罗那队乘坐的班机返回了巴塞罗那,普约尔和里杰卡尔德共同手举冠军杯走下舷梯,近13万加泰罗尼亚人走向街头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凯旋归来。

  13万人涌上街头的壮观场面简直比过节还热闹。小罗、贝莱蒂、埃托奥几个“活宝”闹得最欢,“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成了当天游行仪式的主题词。天色渐暗
,巴萨大巴驶入诺坎普球场,正式的庆祝仪式还在等待着他们。球迷开始放起了红色的烟火,“黑天鹅”里杰卡尔德和普约尔带领球员来到场地中央致词。

  接着是两位副队长小罗纳尔多和哈维出场发表夺冠感言。小罗说道:“从我加盟巴塞罗那的第一天,我就梦想着这一时刻,现在终于梦想成真。我唯一的希望是你们能够享受这座奖杯,感谢你们一年来对球队的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