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万球迷疯狂庆祝巴萨凯旋 成千上万的球迷夹道相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刚刚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个欧冠联赛冠军奖杯的巴塞罗那队18日凯旋,成千上万的球迷夹道相迎,气氛热烈。

  

50万球迷疯狂庆祝巴萨凯旋成千上万的球迷夹道相迎

  据估计,大约50多万名球迷走上街头,迎接巴塞罗那队的官员和球员。球队主教
练里杰卡尔德和队长普约尔手捧冠军奖杯首先走下飞机。随后,巴塞罗那队的全体球员乘坐敞篷巴士在城内巡游,接受球迷的欢呼。

  这种场面并不陌生。仅仅在11天之前,巴萨俱乐部和球迷就共同分享过俱乐部卫冕西甲联赛冠军时的荣耀与喜悦。

  一向内敛的里杰卡尔德在向球迷们发表的演讲中高呼“巴萨万岁”;小罗也表示自己仿佛仍“置身梦境”。

  乐极也生悲。在当天的庆祝活动中,忘乎所以的巴萨球迷将过剩的激情发泄给路边的商铺、电话亭和交通指示灯。市政府称经济损失达10万欧元。

  球迷们和警察也发生冲突,约100人受伤,45人被拘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