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10大悲情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30 石狮日报

  达伦·本特

  英超联赛进球19个,英格兰本土最佳射手,射手榜排名第三,仅次与超级巨星亨利和范尼,这些辉煌的数据足以显示出一个巨星的风采,但这些并不足以打动埃里克森的心。

  莫伦特斯

  曾经皇家马德里的当家射手,与劳尔组成了追风少年的白色旋风,可阿拉贡内斯宁愿只带三名前锋也不愿意给年过30的莫伦特斯一个机会。

  布兰科

  1998年世界杯上,布兰科以一记独特的“蛙跳”一举成名。在06年的世界杯上,人们将不会看到布兰科特有的“蛙跳”,但所有热爱足球的人都不会忘记他曾带给人们的另类艺术足球的悦目风采。

  阿兰·史密斯

  在曼联,史密斯已经成为了主力,本是前锋出身的他在曼联却是中前卫,他被视为基恩的接班人。但阿兰·史密斯左腿严重受伤,停赛9个月,已经宣告了与世界杯说再见。

  萨穆埃尔

  作为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中卫,萨穆埃尔的落选难免让人对今年

世界杯阿根廷的未来担心。萨穆埃尔防守意识出众,头球好,站位准确,判断力好,而且坚守自己的岗位,被誉为“岩石”,坚不可挡。但今夏,萨穆埃尔只能和队友萨内蒂一起在赛场外默默地为阿根廷祈祷了。

  久利

  久利也是一个悲情的英雄,本可寄希望在可能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上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但现在看来,一切只是奢望。在多梅内克的眼里,如今,廉颇老矣,已不能饭。

  卡萨诺

  卡萨诺既是天使也是魔鬼,这也似乎是大牌球星共有的个性。然而,桀骜不逊的性格让他跟托蒂、跟

罗马不和,结果,一个天才失去了他的舞台,一只雄鹰失去了广阔的天空。

  维埃里

  维埃里不像皮耶罗,他没有皮耶罗的稳固位置,虽然两人差不多岁数,但维埃里在国家队的位置必须靠自己的优秀表现来击败另外一个竞争对手因扎吉。但今天,他只能和卡萨诺一起,充当看客,一老一少。

  代斯勒

  代斯勒是近年来德国出现的少有的技术型球员。继2002世界杯之后,06年的世界杯又是因为伤病,他再次没能参加。我想说的是,人生能有几次的世界杯可以错过?

  哈维尔·萨内蒂

  作为国米的伟大队长,哈维尔·萨内蒂的落选让人不得其解,并为之感到遗憾而伤感。或许,你的职业生涯不能捧得大力神杯已经是个最大的遗憾,那么就将你所有的精力和信念都投入到俱乐部中去吧,你永远都是蓝黑军团最伟大的队长,带领你的球队夺得久违的冠军奖杯也足以安慰你受伤的心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