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摩洛哥网球赛中国金花有喜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总奖金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事摩洛哥大奖赛昨天结束第二轮,中国金花在比赛中有喜有忧。

  郑洁被意外爆冷门,她在第2轮的比赛中以4∶6/6∶4/3∶6不敌卢森堡的非种子选手克雷默,无缘下一轮。另一位中国姑娘晏紫以6∶2/6∶4直落两盘轻取罗马尼亚姑娘高尼娜,在郑洁和晏紫搭档的女双半决赛中,这对黄金组合也轻松晋级决赛。

  克雷默在上周的德国公开赛中就曾与郑洁相遇,并给这位世界排名36位的中国姑娘造成了很大麻烦,在这次比赛中,克雷默发挥得更加积极,在比赛中占得上风,并拿下了最终的胜利。虽然郑洁输掉了比赛,但她的好友兼双打搭档晏紫却没有受到影响,以6∶2/6∶4直落两盘轻取罗马尼亚姑娘高尼娜,晋级8强。她下一轮将对阵的是法国的3号种子选手罗伊特。

  另外,郑洁/晏紫这对黄金组合在双打的半决赛中,以6∶4/7∶6(4)战胜了加拿大选手德拉克和委内瑞拉选手塞奎拉的组合,晋级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美国的哈克莱洛德和马特克。(阿娟)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