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体育大会设项丰富颇具观赏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09 重庆晚报

  全国体育大会集竞技性、健身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是中国与世界接轨的又一次综合性运动会。作为与世界接轨的第三届体育大会,比赛项目中既有国际象棋、围棋、技巧等世界最高水平的竞争;又有高尔夫、保龄球、体育舞蹈等兼具高雅性的项目;既有龙舟、舞龙舞狮、中国式摔交等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精神与体能的角逐;又有攀岩、壁球、轮滑、滑水等展示现代社会时尚的体育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多个代表团的一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将汇聚古城苏州一展风采。

  精彩的比赛与苏州优越的自然、人文景观相结合,倾情打造景观体育,展示新苏州的城市形象———以体育为载体,展城市之风采成为本届盛会的口号。三体会28个比赛目中的27个将分布在苏州市区及所辖五个县市举行,无论是金鸡湖上的龙舟比赛,还是太湖度假区的滑水和公开水域项目角逐;无论是江南古镇鲈乡山庄的围棋对弈,还是狮山乐园的定向竞赛,都全面展示了苏州风貌。同时,三体会可谓高手云集,全“星”打造,其中不乏享誉海内外的重量级明星,叶江川、谢军、常昊、周鹤洋、古力、丁俊辉、张连伟等国际大师均将参与竞争,他们将为我们呈现一场场世界级对抗。

  记者 古文(本报苏州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