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准新娘贾贝贝婚期未到甲A先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05 重庆晚报

  贾贝贝在5月中旬就提早到了成都与陈平西教练会合,开始了集训。问及为什么提前这么多时间到成都时,贾贝贝说:“四川、成都两支专业乒乓球运动员比北京要多一些(除国家队以外),各种打法的运动员都有,对备战甲A第二阶段的比赛要有针对性一些。”不过再问下去,最近心情不错的贝贝也有些不好意思了———她的男朋友就是成都人,作为一名准四川媳妇儿,贝贝和她的男朋友刚在成都买了一套新房,眼下正在装修。“提前到成都,在训练的同时也可以顺便为自己的新居当‘监工’。”贝贝笑着说,然后语气又变得很认真: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先把比赛打好,和比赛相比,婚期倒是次要的。”

  目前,贾贝贝最大的心病就是自己左腿的老伤,她说:“康德队的队员伤病多,这是我们要注意的。第二站的比赛是在外地举行,我们已经没有了象第一站在重庆举行的那样的主场优势,而且是淘汰赛那样的赛制,我们一定要认真的准备,重视每一个对手,这样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