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埃及站首日 中国年轻选手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6:54 江淮晨报

  新华社开罗5月18日电2006年世界杯射击赛埃及站(飞碟)比赛18日在开罗揭幕。23岁的中国选手张冬莲在女子双向比赛中名列第五。冠军被斯洛伐克新秀摘得。

  中国队派出了3位年轻选手参加该项比赛。张冬莲在资格赛中打出71中,以第六名的身份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在决赛中,她命中21靶,最终名列第五。23岁的於秀敏和21岁的张恒资格赛分别打出69中和65中,无缘决赛。

  21岁的斯洛伐克新秀巴尔特科娃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以96中的总成绩摘得金牌,并为斯洛伐克收获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德国选手和意大利选手分享了银牌和铜牌。42岁的阿塞拜疆老将玛塔科蒂诺娃可谓当天最郁闷的人,她在资格赛中打出了平世界纪录的74中,结果25靶的决赛她8次脱靶,最终跌至第六。

  埃及站是今年

飞碟
世界杯
的第三站,该站比赛将于24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