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赛主裁承认红牌草率:“也许我该再想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执法冠军杯决赛的主裁判豪格承认,他将阿森纳守门员莱曼红牌罚下的决定有些草率,他应该多等一等,根据比赛的进展再做决定。

  在昨天决赛进行到第18分钟的时候,莱曼由于在禁区外面扑倒了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吃到了红牌,在埃托奥倒地之后,球滚动到了禁区里,巴塞罗那的久利跟上来补射进球。不过,由于主裁判豪格鸣哨在先,因此这个进球无效,莱曼因为战术犯规吃到了红牌。

  很多人认为,豪格应该利用判罚中的攻方原则,让这个进球有效,并且让莱曼留在场上。在赛后经过了思考后,豪格本人承认,这是更好的选择。“比赛开始的很好,然后就是那次红牌事件。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再等那么几秒钟,然后再作出决定。”

  “理想的事情是再等一等看看,如果那样的话,我将会判罚进球有效,然后给莱曼一张黄牌,当然,所有人都想进球,因为这是一个很关键的时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