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遭到声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意大利足球丑闻爆发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受到多方声讨。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意大利新任总理普罗迪在议会中表示:“一次道德领域的整风在意大利势在必行。足球界发生的丑闻已经明确地告诉意大利,很多事情都应该被弄个水落石出。”普罗迪的这次讲话,可能会坚定都灵、那不勒斯等检察院调查此次足球丑闻的决心。

  此前在国际米兰效力的罗纳尔多未能拿到一个意甲冠军,他对此耿耿于怀,昨天表示:“如果AC米兰要向尤文图斯讨要两个联赛冠军,那么国际米兰最少该要3个。”

  与此同时,尤文上下人心思走,现任主帅卡佩罗已经决定走人。中场核心内德维德也考虑退役,原本正在进行续约谈判的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已经终止了和俱乐部的谈判。除了伊布,不少球员也萌生了转会的想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