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险胜小牛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3 “马刺还不想放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30 深圳晚报

  加上今年的太阳队在内,NBA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在季后赛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马刺会是第9支吗?至少昨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一丝可能性。马刺最终在主场以98比97险胜小牛1分,顽强地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3。

  拿到36分的邓肯在开场之后12投全中,追平了NBA季后赛的纪录,其中第二节单节他拿到了21分。虽然此后的三、四节比赛邓肯表现平平,但正是他在前两节为主队奠定的不小
的优势,马刺在第4节的集体低迷才不会遭受更严重的后果。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在比赛还剩下1分59秒时的罚球命中是决定性的,这是两队在这场比赛投中的最后一个球。吉诺比利赛后说得很含蓄:“马刺还不想放暑假。”

  但如果马刺能挺过下一场小牛的主场,那么最后一场重新回到圣安东尼奥,胜算就大了很多。(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