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瞄准“核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切尔西已经在为下个赛季整军备战了,这一次他们想买的是皇马的卡洛斯,卡洛斯本人不久前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和切尔西接触,有可能达成转会。

  不过,这次的买卖切尔西想采取交换的方式,即用本队的西班牙球星奥尔诺再加上现金来交换卡洛斯。

  巧合的是,皇马对奥尔诺早就看好,他们曾经将他作为卡洛斯的接班人观察,现在有了这样的机会,无法不令他们动心。奥尔诺目前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即将以国脚身份参加世界杯。

  此外,英国《独立报》透露,为了得到“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右图),切尔西俱乐部向AC米兰开出了加拉+克雷斯波+3400万英镑的条件。除了舍瓦,蓝军还有两笔转会即将完成:费耶诺德的卡鲁以300万英镑加盟据悉已经达成一致,葡超国民队门将伊拉里奥也将自由转会加盟,成为三号门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