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克尔不满相关条款萌生去意 是走是留今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50 中国新闻网

  昨天深夜11点,在申花俱乐部与扬克尔谈判陷入僵局后,德国国脚扬克尔已经在今天凌晨萌生去意,“今天上午扬克尔在可可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地训练,如果中午不能与申花在合同书上签字,他肯定将在今天下午背包离开上海。”他的经纪人今天上午对本报记者说。

  因为双方在上场时间等条款上的分歧,扬克尔与申花俱乐部没有达成一致。在经过了昨天一整天的拉锯式谈判后,由于申花提出了上场率必须达到70%以上才能拿到全额薪水的
条款,扬克尔已经有了离开的意向。昨天深夜,因为申花俱乐部没有退步的意思,扬克尔产生了离开上海的想法,并准备在今天返回德国。

  据记者了解,在谈判陷入僵局后,主教练吴金贵昨天深夜前往扬克尔的酒店,陪伴在扬克尔身边,一直在劝解扬克尔,希望他能再继续等一等。而申花助理教练可可今天上午还在第一时间赶往扬克尔的酒店,带他跑跑步,希望能以实际行动挽留住这位前德国国脚。

  “扬克尔来

申花前,没想到对方会提出这样的条款。”扬克尔的经纪人今天上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扬克尔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他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而且认为对方提出这样的条款,是对他的不信任。”

  据悉,在欧洲职业足球俱乐部,并不存在类似的条款,申花提出这样的要求,令扬克尔感到非常惊讶。而阿尔贝茨在申花效力期间,也没有类似的条款问题,毕竟,这些世界足坛有着重量级称号球员的到来,对中国俱乐部来说,是一次机遇。

  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引起了扬克尔的不解。在扬克尔看来,对他这样的球员,申花完全不用担心他的状态,“既然来了,我就会认真对待,把上场比赛当作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来对待。”

  扬克尔在与他的经纪人沟通中,认为申花俱乐部是因为不信任自己的能力、状态而提出这样的条款。“我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提出这个条款,这是对我的能力的不信任。”

  今天上午,扬克尔的经纪人继续与申花进行谈判。双方的合约是否签定,就看申花与扬克尔哪一方作出最后的让步,目前来看,扬克尔没有让步的可能,而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将决定扬克尔的去留。

  目前,申花俱乐部对于每一名签约的球员都有相关要求:只有上场达到70%以上,才能拿到全部的薪水。目前,这一条款适用于与申花俱乐部签约的每一名球员,在赛季开始前的签约过程中,俱乐部把这一条款写进了每一名球员的合约中。

  扬克尔原本计划于昨天下午参加申花的合练,但由于未能谈妥合同而最终泡汤。此外,昨天上午,德国人在队医约亨的陪伴下,一同前往

医院进行了体检,体检结果将于今明两天出来。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徐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