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前瞻:大戚黎兵师徒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穗军要终结成都队主场不败纪录

  本报讯明天下午,广州医药队将在客场迎战成都五牛队。上一轮成都队败给浙江队后被广药队挤出了前三名,此战成为中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大战。

  赛季前,成都队不被看好,但开赛后呈现出强劲的实力,现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
比广药队少2分排名第五。成都队东家换成谢菲尔德联俱乐部后,运作确有起色,从原四川队引进了汪嵩等好手,还引进了关震等名将,并在主场取得了四连胜。

  成都队主帅黎兵与广州队主帅戚务生是一对师徒,1997年征战世界杯外围赛时,正是国家队主帅戚务生让黎兵成为正印前锋。但明日之战黎兵并不想败给师傅,因为成都队若能获胜,有可能再次进入前三位,保持冲超势头。此轮青岛海利丰队轮空,广药队能客场战胜成都队,不仅会大大鼓舞士气,而且将力压青岛队升上第二位,占领冲超制高点。

  近两个赛季,广州队在与成都队的较量中稍占上风。(谷正中)

  特别提示

  5月20日18时-19时,本报将开通中甲球迷热线,热线电话:020-87693050(打通热线的前10名球迷将获得本报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