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成都度假预言:英格兰至少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从重庆飞抵成都,明天下午将到成体中心现场观看中甲联赛成足谢联五牛队和广州队的比赛。“成足谢联有望冲超!”昨日下午,孙继海在毛家湾踢完友谊赛后对记者表示。

  叹成足业余水平高

  在妻子和女儿的陪伴下,孙继海昨日中午抵达成都,下午便和家人一起出现在毛家湾足球基地。在这里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孙继海应邀披挂上阵,客串前锋加盟国航队与成足谢联二队进行了一场对抗。“成都足球的业余水平还真高。”赛后孙继海有些惊讶地表示。

  孙继海的大女儿已经3岁半,小女儿只有1岁半。比赛中她们在看台上不断为爸爸加油。中场休息时,大女儿还用手上的点心慰劳孙继海:“爸爸,吃点吧。”看着女儿如此懂事,孙继海喜上眉梢,对女儿轻声说道:“爸爸不吃,爸爸喝水。”不过显然孙继海不愿意让家人在媒体面前曝光,比赛结束后,孙继海让妻子把两个女儿带到一旁,才肯接受媒体采访。

  赞成都

谢联进步快

  谈到此行的目的,孙继海表示英超联赛已经结束,自己现在正和家人度假,这次到成都主要是来看朋友。他说:“Tony(许宏涛)是我的朋友兼经纪人,而成足谢联的主帅黎兵曾经是我在国家队的队友,广州队的主帅戚务生又是我在国家队的第一任主教练。很巧合啊!”

  说起国内的联赛,孙继海表示一直非常关注,“我一直非常关注我熟悉的几个队伍,也经常听Tony介绍队伍的情况。成足谢联现在成绩非常不错,排名第四(编者注:实际排名第五)。成足谢联进步快,非常有希望冲超。”孙继海表示,明天要到成体中心现场看看成足谢联的表现,“我要看看英国谢菲联和成足谢联的差别。”

  猜英格兰队能进前八

  现在最热门的话题当属

世界杯
冠军杯
。“我只看了半场冠军杯比赛,这两支队伍都是我喜欢的类型。遗憾的是在开场后不久,裁判就把莱曼给罚下去了,这让两边的力量出现了不平衡,这也是我只看了半场就睡着了的原因。”不过孙继海对谁输谁赢并不在意,“这两支球队都和我没关系,一不是我效力的俱乐部,二不是中国国家队。所以,我看球没有倾向性。”

  随后话题又转向世界杯,孙继海认为英格兰队将进入前8名,“我对英格兰队以及小组的对手都不是很了解,但从实力上来说,英格兰队小组出线没问题,进前8也没多大问题。最后能走多远,就很难说了。”(闻亚)

  

  孙继海和小女儿(CFP供稿)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