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勒荣膺“最佳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传统烂队”快船本赛季草鸡变凤凰,一路打到西部半决赛,总经理贝勒功不可没,他在昨天被评为年度“最佳经理”。在由各队正副经理组成的45人评委会中,贝勒获得15票,名列第二的猛龙总经理科朗杰罗得到8票。

  贝勒去年夏天为快船引进超级后场卡塞尔和莫布利,本赛季中期又用替补中锋维尔考克斯在快船换来塞黑国手拉德马诺维奇。事实证明,贝勒做了三笔漂亮交易,三名新援与
快船原有的布兰德和马盖蒂等球星拧成一股绳。快船近9年来第一次闯入季后赛,30年来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自从1986年担任快船总经理以来,贝勒一直碌碌无为,最近好像一下子开了窍。

  71岁的贝勒是NBA“五十大巨星”之一,1976年进入名人堂,在湖人效力时曾10次入选NBA第一最佳阵容。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贝勒平均得分达到27.4分,他还保持着总决赛单场砍下61分的纪录。贝勒是NBA的一位超级悲情人物,虽然多次率领湖人闯入总决赛,但一直与总冠军无缘。1971-1972年赛季,贝勒只打了9场比赛就因膝伤多次复发宣布退役,湖人在1972年就夺得了总冠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