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否认邀前深足老总 傅鹏豪言要让中国足球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26 新民晚报

  

朱骏否认邀前深足老总傅鹏豪言要让中国足球吃惊
朱骏否认邀前深足老总傅鹏豪言要让中国足球吃惊

  由于球队战绩不佳,近日围绕联城出现许多传言,从主教练下课到总经理更迭,众说纷纭。甚至就所谓“替补”总经理——前深圳足球俱乐部老总顾凯的名字也见诸报端。为此,昨天记者采访了两名当事人——联城老板朱骏、总经理傅鹏。

  朱骏披露3年之约

  无疑,这些传言已严重影响到联城俱乐部的稳定。为此,昨天身在欧洲的联城老板朱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首次披露了他与总经理傅鹏之间不为外界所知的约定。

  “在经营俱乐部的思路上,我和傅总有很多相同之处,这也是我当初选他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且我们有一个3年之约,就是3年内我们要在经营上作出一些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其中,前两年将作为一个考核期。”朱骏透露,“现在,一切刚刚开始,傅总工作挺好的,我为什么要换。”

  在聘请傅鹏时,朱骏是经过严格考察的,所以一下子就与之签订了3年的合同,而且双方在合同中约定,在合同结束前一年,根据前两年的情况,谈是否续约的问题。尽管朱骏未透露合同的具体金额,但对于这样一份合同,朱骏显然是不会轻易废止的。

  至于顾凯,朱骏表示,他并不认识此人,也没有联系过。

  傅鹏不忧己忧联城

  之后,记者又采访了傅鹏,他表示与朱骏之间的沟通一直很顺畅,两人从未谈及过他下课的问题。傅鹏并不想对传言作出回应,但他坚定地说:“总有一天,我会让

中国足球界大吃一惊。”同时,傅鹏不无担心地表示,目前俱乐部最需要稳定,希望外界不要炒作此事。“如果真有什么事,老板肯定会先和我谈。至于传言,那绝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

  傅鹏也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郁闷,工作之余,来自金融界的他,最近两天一直在和朋友探讨时下的股市。“现在股市太热了,很多人在找我……”傅鹏欲言又止,紧接着说,“钱对我来说早就不重要了……刚刚走上工作岗位时,我就发誓,日后绝不为了工资活着。”

  “我来搞足球真不是为了钱,说实在的,目前足球也无钱可赚。对我来说,在金融圈赚钱要容易多了。如果老板真不满意我的工作,我随时可以走人,肯定不会在合同上纠缠。但就这样走,我不甘心,因为我太想在中国足球界闯荡出一条自己的路。哪怕没有工资,我也愿意。”傅鹏表示。

  短信化解传言疑团

  就在外界一片喧哗时,朱骏悄悄给傅鹏发了个短信,问顾凯是谁,让傅鹏了解一下,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他最懂足球运营之道。这一细节,在很大程度上证明,朱骏的联城大门是向有识之士敞开的。

  目前,傅鹏已开始着眼明年的工作,“凡事应尽早,尤其是商务开发。”下周一,傅鹏将前往北京与一商家洽谈赞助事宜,然后直飞天津督战5月24日联城与泰达的比赛。

  本报记者董进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