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媒体公布涉嫌赌球名单乌迪内斯是最大"赌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21 黑龙江日报

  王刚

  本报讯随着莫吉“控制裁判”事件的深入调查,其他的事情也越挖越深,布冯涉赌的事情传出之后,司法机构立即展开了调查,实际上,赌球事件绝不仅仅是尤文图斯,意甲最大的“赌窝”也不是尤文图斯,而是乌迪内斯。

  在意大利媒体日前公布的涉嫌赌球名单中包括两位国脚布冯和亚昆塔,另外还有此前提到的尤文图斯的马雷斯卡、奇门蒂,最新的《米兰体育报》又披露了一些新的名字,披露的名字包括前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球员弗雷西、前佩鲁贾门将,现效力AC米兰的卡拉奇、前那不勒斯瑞士前锋斯沃奇、前都灵队中场索梅塞,前巴里门将格雷高里。

  此外,还有乌迪内斯的平齐,已在去年夏天接受过调查的现AC米兰球员扬库洛夫斯基,前佩鲁贾和乌迪内斯球员马尔乔塔,前博洛尼亚、乌迪内斯和国际米兰球员比亚,现拉齐奥的中场曼弗雷迪尼,前乌迪内斯阿根廷前锋索萨,现阿斯科利前锋费兰特,现卡利亚里乌拉圭中场阿贝洪,前乌迪内斯中场瓦勒姆,前佛罗伦萨、乌迪内斯后卫皮耶里尼,前乌迪内斯阿根廷中场皮内达,前乌迪内斯和萨勒尼塔纳中场斯卡尔拉托。

  有趣的是,在这些名字当中,竟然有9人曾经有过在乌迪内斯踢球的历史,看来这支球队内已经是嗜赌成风。

  当然,一个概念的问题就是

赌球与卖球并不等同,比如布冯在2003年的欧洲冠军杯重注押了
尤文图斯
,最后损失惨重,如果他真的想卖球的话,他应该重注下
AC米兰
。另外奇门蒂在卡利亚里时,队友也透露他赌球从来不赌自己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