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墨西哥期待重圆奥林匹克梦 欲申办2020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0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18日电(记者林如萱)墨西哥奥委会主席费利佩·穆尼奥斯18日证实,如果墨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成功获得2011年泛美运动会的举办权,墨西哥就准备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本月25日至29日,泛美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会议,届时将宣布2011年运动会的举办城市。由于瓜达拉哈拉是该运动会的唯一申办城市,因此,结果应该
没有悬念。

  墨西哥1968年曾举办过夏季奥运会。除了2011年的泛美运动会,墨西哥还正在申办2014年的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申办城市将在维拉克鲁斯、蒙特雷和梅里达之间选择。

  穆尼奥斯说,除了路网建设,瓜达拉哈拉在运动场馆等基础设施方面处于国家一流水平,完全有能力举办一次成功的运动会。

  泛美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

墨西哥1955年和1975年已经举办过两次泛美运动会,两次都在首都墨西哥城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