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全胜天津队半决赛今战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不出意料地轻松取得小组最后一战胜利后,天津女排全力以赴备战今天与山东队的半决赛。

  小组赛天津女排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实力偏弱的河北女排,尽管如此,天津队并没有像对阵云南队那样派上刚从二队选上来的小队员,而是以主力阵容一打到底,目的就是节省体力。昨天津冀之战是全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前一场比赛打满五局,双方登场之时已是
晚上九点左右,为了尽快结束比赛,让队员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恢复体力,教练决定让主力打满三局。队员们也一心早早取胜,很快就以25:12、25:14、25:14连胜三局。

  天津女排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山东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大家的要求就是摆正心态,不能因为最近打得不错就把自己放在强队的位置;山东队的温媛、赵亚莉等人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人员又齐整,网上实力不俗,天津队必须拼对手才有胜机。王宝泉指出今天比赛的关键是发球,如果发球能破坏对方一传,让其副攻无从发挥,天津队就有机会。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