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今日对阵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25 法制晚报

  

中国女篮今日对阵俄罗斯

  制图/王世鑫

  FIBA世界女篮联赛今天开战 赛程有所调整

  中国女篮今日对阵俄罗斯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今天下午,第三届FIBA世界女篮联赛预赛将在浙江绍兴揭幕,中国女篮将在揭幕战中迎战俄罗斯队。预计今天中国女篮的首发阵容为:宋晓云、苗立杰、任蕾、陈晓丽和陈楠。

  原定中国女篮将在揭幕战中迎战立陶宛队,接着在20日和21日分别迎战澳大利亚和俄罗斯俱乐部队。不过,组委会对赛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中国女篮将在19日的揭幕战中迎战俄罗斯俱乐部队,21日晚才与立陶宛队交战。

  据悉,此举是考虑到立陶宛队这次来的是国家队,实力可能是最强的,所以安排在稍后比赛,这样将更加有利于

中国女篮锻炼队伍的目的。

  按照赛程,四支队伍将实行单循环比赛,最后按积分进行交叉比赛,确定最终名次,全部赛事将进行8场比赛。另据记者了解,立陶宛派出的是国家队,

澳大利亚和俄罗斯则分别派出了俱乐部球队,但是澳大利亚的俱乐部队中,有三名国家队的主力队员。

  链接

  FIBA世界女篮联赛

  从2004年开始举办的FIBA世界女篮联赛,是国际篮联为发展女子篮球而增设的一项世界级比赛,是国际篮联A级赛事。迄今为止,世界女篮联赛已经举办过两届,今年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