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祥福遭遇“亲友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18 法制晚报

  周六客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祥福遭遇“亲友团”

  本报讯 (记者 周超)今天下午3时,北京国安队在长春市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以备战明天的中超联赛。在整个中超联赛里,和国安主帅沈祥福最亲近的俱乐部就是长春亚
泰,亚泰的教练组堪称他的“亲友团”。

  亚泰的领队唐鹏举是北京国安职业化后前两年的主教练,以前在北京队时他是沈祥福的队友,沈祥福做国奥主帅的时候他也是国奥的政委加领队,两人算得上是老搭档了。

  亚泰的主教练陈金刚是沈祥福在国奥时的助理教练,也算得上是一起共患难的朋友。而该队的助理教练孙成耀更是沈祥福的好友,两人不但谈话投机,而且孙成耀还是除了足球之外爱好不多的沈祥福的乐趣搭档——两人能坐在一起下象棋。

  此外,亚泰队里的张宝峰、王栋、曹添堡都是当初沈祥福带领的国奥队的队员,因此两队之间的关系算得上联系紧密。

  除了感情上的因素,国安和

亚泰的战术体系也相当一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