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往意大利庄园德国队开始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12 法制晚报

  前往意大利庄园德国队开始备战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今天凌晨,据德国媒体消息,德国国家队已经开赴意大利撒丁岛的一个庄园进行为期5天的集训。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次集训更像是在德甲结束后德国国脚们的一次放松之旅。这
次的“旅行团”有超过100人参加,其中包括一些队员家属和官员。庞大的德国团队占据了整个庄园,而主教练克林斯曼更是住进了五星级酒店。

  一句话新闻

  ●昨天,中国足协表示,虽然特鲁西埃在土伦杯上向国奥队示好,但足协目前尚未与他进行正式接触。

  ●昨日,正在进行长期集训的中国女足在秦皇岛足校集训基地4比0大胜U17男队。

  ●昨日,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携全家从重庆飞抵成都,观看了成足谢联五牛队的比赛之后表示:“成足谢联有望冲超!”

  ●意大利媒体消息,随着审讯尤文图斯队前任总经理莫吉的工作的进行,一些昔日的内幕被不断挖出。

  ●2005—2006赛季欧足联联赛排行榜显示,巴萨在欧冠联赛的夺冠让

西甲超越意甲排名第一,英超则排名第三。

  ●英格兰媒体消息,8天后鲁尼将对伤脚再一次进行细致的检查,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将会在5月25日确定是否带鲁尼出征德国。

  文/本报记者 季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