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惨败埋怨主帅 球员:比赛就输在福拉多的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大连晚报消息,前天大连实德输球之后的心情肯定糟糕透顶,从队员愤怒的表现就可见一斑。在队员们看来,这场球输得太窝火了。而据记者了解以及从其他媒体披露的情况看,部分球员直截了当的表示,比赛就输在福拉多的身上。

  据报道,回到休息室后,队员们大都无言相对,只有林乐丰在安慰大家,“只要大家努力了就可以了,不要再想这场比赛了,回到宾馆早些休息,周日还得迎战申花。”领先
之后反被对手超越,实德上下的情绪都显得十分低落,面对八方的采访都不愿意多说什么。而赛后记者曾反复拨打队员的房间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据悉,队员们没有四处走动,吃过夜宵后便返回了房间,他们都把电话线拔了下来,室友凑在一起议论着比赛过程,并且发泄着心中的不满,大家都明白换下邹捷是一个转折点。

  邹捷受伤不假,但也不能那么变阵呀,这说的就是福拉多为何安排三名中后卫。一名球员表示:“那个时候可以换上阎嵩,这样可以在进攻上保持对全北的压力。”也有的队员无奈的表示,比赛结束了,再怎么说都没用了,忙乎了几个月的亚冠,就这样结束了。(赖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