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场督战“白巫师”已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46 青年时报

  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在土伦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0力克阿根廷。突然现身土伦并向中国足协抛出橄榄枝的特鲁西埃,全程观战。整个过程中,特鲁西埃都非常严肃,一直在手中的纸上记录着中国队战术以及人员的特点。

  时报讯 中国国奥队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0力克阿根廷。而在突然现身土伦杯并向中国足协抛出橄榄枝后,特鲁西埃再接再厉,现场观看了中国与阿根廷的小组赛,并
认真对比赛作出点评。

  比赛的整个过程特鲁西埃都非常严肃,一直在手中的纸上记着中国队战术图,以及人员的特点。“你们的主教练采取了非常正确的战术,中国队全队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队员表现得非常有纪律性,应该说阿根廷队没有什么真正威胁到中国队大门的机会。”特鲁西埃对国奥评价颇高。“只进一个球有点可惜。而对于阿根廷队的表现,我比较失望,我觉得他们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

  不过对于国奥的不足,特鲁西埃也了然于胸。那就是进攻时的节奏控制。“他们进攻时似乎只有一个方向、只有一个速度。永远都是拿了球之后立即向对方的球门发起进攻。在90分钟的比赛里,一支球队不可能以一个节奏打完,中间必须根据场上形势的变化有节奏上的变换,这才是真正成熟的球队。”特鲁西埃认真表示。

  对于这场比赛表现突出的队员,特鲁西埃想了想后说:“

中国队有不少队员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得都不错。18号(周海滨)是我看来最好的球员,基本上控制了整个中场。10号(陈涛)今天能看出来身体比较疲惫,但是他是这支球队里唯一知道在控球的节奏上有所变化的球员。”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