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还好,还活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38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一周前,恐怕谁都未曾料到上赛季的两支总决赛球队竟会遭遇同样的窘境:随时准备开始假期,好在他们都将希望的火种留到两天后的第六场!

   马刺:学习太阳好榜样

  卫冕冠军马刺队昨天死里逃生。大难不死的马刺队希望自己能和凤凰城人一样走好
运,成为今年第二个后来居上升起的“太阳”。

  吉诺比利在比赛最后1分59秒罚球得到1分后,主队凭借着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硬生生地顽抗了将近2分钟没有让小牛队得1分。也正是这罚球得到的关键1分,让马刺队98∶97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3,保留了一丝晋级西部决赛的希望。

  最近十年中,只有两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最近一次上演就在两周前,太阳队连赢湖人三场晋级半决赛。马刺会成为今年第二个升起的太阳吗?谜底本周就将揭晓。

   骑士:“活塞不是大灰狼”

  整个半决赛,底特律活塞都显得盛气凌人,但在昨天的比赛里,勒布朗·詹姆斯和

克里夫兰骑士却来到活塞的家门口,拿走一场胜利,这就是骑士自尊心受挫后的绝地大反击的威力吗?或许不是。

  “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詹姆斯说,“活塞不是大灰狼,我们也不是三只小猪。”

  本·华莱士“不愧”是联盟历史上罚球最差的球员之一,他本有机会帮助活塞在下半场首次取得领先优势,可惜在比赛剩下40秒时,他2罚不中,整场比赛他7罚0中,这让场上的比分维持在84平。在骑士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詹姆斯把球传给古登,这名大前锋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之下,仍在篮下艰难地把球投中,帮助骑士在比赛还剩下27秒时领先2分,而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