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内部世界杯抽奖 只能靠抽签办法来拼个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3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日益临近的德国世界杯足球赛自然成了天津康师傅队球员在训练、比赛之余的话题。天津康师傅队的16名球员日前组织了一次世界杯赛内部抽奖活动。按照规程,每名球员从32支参赛队中随机抽取两支球队。如果在世界杯赛结束后,所抽取的两支球队中有一支能够杀入四强,那么这名球员将得到来自队友的奖励。“这种活动纯粹是自娱自乐。虽然咱中国队没有进入德国世界杯赛决赛圈,但我们作为职业球员也算是争取和世界杯拉近点距离吧。”昨天,一位队员这样笑呵呵地告诉记者。

  为什么是用随机抽签的办法来选择球队呢?对于这个问题,这名队员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如果让大家选哪几支球队能够进四强,那还不都选那几支强队嘛。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靠抽签的办法来拼个高下了。这就是要看谁的运气好了。”他告诉记者,抽签那天搞得还挺正规的。有专门的队友拿着本子进行记录。“32个队,不记一下怕人到时有贪功冒领的嫌疑。”其实奖励的办法也很简单,就是输了的队友要请客吃饭。

  虽然只是娱乐,虽然只是为了给自己在

世界杯赛期间增添点盼头儿,但是抽签的现场还是蛮热烈的。这名队员告诉记者:“特别是在剩下最后四个队的时候,竟然是
意大利
队、阿根廷队、捷克队和韩国队。你想呀,这四个队中随便抽出两个来,只要没有韩国队就都有可能杀进世界杯赛四强呀。结果有一位队友来晚了,没赶上活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从这四支队中抽签了。他那个遗憾劲儿呀,就别提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