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的不服 温格迁怒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不能不说太多的其他因素影响了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比如说莱曼的下场,比如说下半场的大雨。虽然是没有争议地赢得了比赛胜利,但就像大家在场上看到的一样,阿森纳无法对这样的结果心服口服。对温格和他的球员而言,即使输了比赛,他们也同样是英雄。

  “我的队员们是今天晚上的英雄,但却没能戴上英雄的桂冠,足球就是这么残酷,
”温格在赛后说。

  温格认为,少一人应战固然困难重重,但真正改变比赛的不是莱曼下场,而是埃托奥扳平比分的进球,而那个进球显然是越位的。他说:“我很生气,因为那个球明显越位了。因为一个错判输掉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这让人不能理解。”

  巴萨还并不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对此温格的论据是“在我们10人应战的情况下,他们都难以创造出机会”。他说:“所有人都在讨论罗纳尔迪尼奥是多么的厉害,但这场比赛我只看到一个拉尔森。”

  对挪威主裁判豪格不满的还有亨利,“除了那个球是越位的外,比赛中的另外一些判罚也明显偏向他们,这伤害了我们。你不会想在决赛中输球,至少不是以那种方式输球,”亨利说。

  “整场比赛我们都像狮子一样地在战斗,我们也可以昂首挺胸地离开这里,但最后大家能记住的还是巴塞罗那是冠军,我们输了,”一想起这个事实,亨利就忍不住黯然神伤。

  上赛季一直在转会上摇摆不定的杰拉德在随

利物浦夺得
冠军杯
后选择了留下,而温格自知手中的砝码并不重,而且从前与亨利一起战斗的皮雷和博格坎普一个去比利亚雷亚尔一个退役,但他在比赛结束后就表示对亨利留下的强烈愿望。“我们的队伍是有前途的,但是亨利必须留下来,我们的年轻队员需要他,”温格说。

  但是亨利需要他们吗?也许亨利需要的只是一个冠军联赛冠军那么简单,阿森纳给不了,自有其他地方能给,也许就是巴塞罗那。“至于我的未来,我从今天开始打算,”亨利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