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八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八强全部产生。8支球队是卡迪西亚(科威特)、艾尔-艾因(阿联酋)、卡拉马(叙利亚)、萨巴布(沙特)、全北现代(韩国)、上海申花(中国)、蔚山现代(韩国),及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卫冕冠军伊蒂哈德(沙特)。

  第1小组是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棉农队和科威特卡迪西亚两队相争,卡迪西亚客场作战
,打平就能出线,最后双方果真2比2平局收场,棉农惨遭淘汰;在第2小组中,连续两年亚冠联赛亚军、阿联酋的艾尔-艾因队主场2比1胜乌兹别克斯坦的马沙尔,第3小组叙利亚的卡拉马主场1比0战胜阿里·代伊所在的伊朗萨巴-电池队,第4小组沙特的萨巴布和科威特的萨德分别以2比1战胜对手,但是获胜并不足以使萨德队出线。两队同积13分,比较双方胜负关系后萨巴布进军八强。

  小组赛结束后的统计表明,射手榜前两位是大阪钢巴的两位巴西外援阿尔贝茨(8球)和费尔南丁霍(6球),阿里·代伊和金星范在打进5球的选手之列。

  

亚冠联赛八强赛将于
世界杯
之后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