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伦杯 国奥一球力克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7日晚,正在征战土伦杯的国奥队传来了好消息,他们在小组赛的第2场比赛中凭借陈涛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以1比0战胜了实力强于自己的阿根廷青年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由于赛前调整时间太短等原因,国奥队首战遗憾的与捷克队互交白卷,次战面临比捷克队实力更胜一筹的阿根廷青年队,国奥队坚持拼到了最后,最终赢得了本届土伦杯的首
场胜利。

  对国奥队主帅位置有着强烈兴趣的法国教练特鲁西埃到场观看了国奥队的比赛,国奥队排出的首发阵容为门将王大雷,4个后卫分别是刘建业、刘宇、赵铭、谭望嵩,中场由沈龙元、周海滨、崔鹏和毛剑卿坐镇,陈涛和郜林两人担任前锋。

  阿根廷队一开始攻势很旺,但国奥队在找到比赛节奏后表现并不逊色于阿根廷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差点打开对方的球门。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进球却迟迟没有出现。下半场开始刚5分钟,国奥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进球了,本来陈涛的任意球球速不是很快,角度也不算刁钻,但对方门将的视线被门前的队员正好挡住,球却鬼使神差的进了网。失球后的阿根廷队如梦方醒,但这个时候已经打出自信的国奥队门前的防守丝毫不乱,脾气火爆的两名阿根廷队员在最后时刻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5月20日凌晨,国奥队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葡萄牙队。由于所在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战胜了捷克队,目前捷克队和阿根廷队都只有1分在手,所以最后一战国奥队只要不输球就能够进入淘汰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