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媒体大赞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阿森纳在离欧战最高荣誉只有14分钟的时候被巴萨的两球从天堂打回地狱,英格兰媒体在家里这一次空前的团结,纷纷为阿森纳鸣响了最有尊严的“丧钟”,而命题都是关于阿森纳的勇敢。

  “如此勇敢,如此接近”,这是著名小报《每日快报》打出的标题。而在著名的《卫报》体育版的头条用大字印着“英勇的阿森纳在最后一刻倒下”。他们在文章中谈到,“
阿森纳离一场历史性的胜利非常接近,但最后的失败他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而巴塞罗那纵然在赛前呼声高过阿森纳,但直到拉尔森上场之前他们没有任何办法”。

  《每日邮报》的做法则更为诗意一些,“迷失法国”的标题暗示了莱曼在开场18分钟时对埃托奥犯规被罚下导致他们在后面轻易被对手两度破门,而“欧洲最后的决赛变成了阿森纳的一场噩梦,让人不忍心看下去,快乐在瞬间就变成了绝望”。

  《每日星报》刊登了一张赛后一脸忧郁的莱曼和沮丧的亨利一起走在场边的大图片,他们的大标题是“勇敢的阿森纳遭遇冠军联赛心脏病”,他们的评论文章中说,“战无不胜的阿森纳离永生只有十几分钟,但却在最后被欧洲最强大的攻击力打败了”。

  在一片悲哀声中,只有《每日镜报》提到了比赛中的裁判问题,“亨利指责裁判毁了阿森纳的冠军梦”,文章中提到了亨利在赛后对裁判的不满,主帅温格也认为埃托奥打进的那粒扳平的入球应该是越位在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