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决赛裁判承认错误 豪格:我的哨太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24 新华网

  

冠军杯决赛裁判承认错误豪格:我的哨太急了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5月19日电。执法冠军联赛的挪威裁判豪格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在比赛开始阶段犯了个错误。他将莱曼红牌罚出场的判罚并没有遵循进攻有利的原则。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阿森纳防守出现问题,埃托奥在禁区弧顶处带球进攻,面对出击的守门员莱曼向右一蹚,莱曼被迫将喀麦隆球星拉倒,久利禁区内面对空门右脚推射得分,但主裁判豪格判罚进球无效,同时向莱曼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外界普遍认为,豪格在这个时候应该判巴塞罗那进球有效,而只给莱曼黄牌。这样,比赛的精彩还可以维持。

  豪格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得承认那个哨吹得有点急了。我应该再等等,看看那个球到底会怎么样再做判罚。”

  豪格的判罚遭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声讨,莱曼的老乡们普遍认为那个红牌“非常值得商榷”。同时,阿森纳方面对莱曼在比赛中的判罚同样是骂声一片。英国球迷认为巴萨罗那的第一粒进球明显越位。

  豪格对此表示:“显然,重要的比赛总是会引起争论的。但是,比赛结束以后,我们没有理由太失望。”

  就在比赛前一天,原本将出现在决赛中的助理裁判博尔甘因为身穿巴萨

球衣为报纸作秀,而被取消了“执法”资格。在这次欧洲
冠军杯
决赛中,裁判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之一。(胡孝乾)【本稿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包括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