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内忧外困悍将思退 内德维德欲世界杯后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捷克球星内德维德表示,在代表捷克出征完世界杯后,他可能会选择挂靴,离开自己热爱并曾辉煌过的绿茵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足坛铁汉表示:“我还没有下定决心退出国家队或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不过可能性还是有的。”他告诉记者:“在世界杯后,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届时,我已经34岁,我不知道到时候是否还有心踢球。”

  内德维德成名于拉齐奥,在尤文图斯队迎来了自己的足球生涯的高峰。2003年,他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被评委“欧洲足球先生”。

  分析认为,内德维德的此番言论显然是针对尤文图斯的贿赂裁判事件而发出的。前段时间发生的“电话门”事件已经使得这个意甲新科冠军的俱乐部董事长和总经理辞职、意大利足协也受其殃及被该国奥委会托管。

  对于自己东家的前途,内德维德显得忧心忡忡。“在都灵有很多传言,是有关尤文图斯将降入乙级联赛的。我必须等着看事态的发展,届时我将根据结果来决定自己的未来。”

  捷克队分在E组,该队有

意大利、美国和加纳,也算是个“死亡之组”。对此,内德维德表示:“我将全身心投入到
世界杯
的备战中去,希望在德国能有上佳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