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双胞胎兄弟一齐征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3: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今年在德国,将会有一对双子星闪耀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们就是来自瑞士国家队的孪生兄弟菲利普·迪根与大卫·迪根。

  哥哥菲利普·迪根成名已久,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而弟弟大卫·迪根目前在国内球队巴塞尔效力。兄弟俩在瑞士国内算是家喻户晓的明星,由于兄弟俩的相貌极为相似,再加上同为1.83米的身高,使得他俩成为了广告界的宠儿。

  

瑞士双胞胎兄弟一齐征战德国
兄弟二人于1983年2月15日出生,不过哥哥菲利普·迪根比弟弟早30分钟来到这个世界。他们从小就对足球产生了浓厚兴趣,于是父母便把他们送入专业队进行训练。18岁那年,他俩同时进入了职业队成为队中一线球员。哥哥菲利普·迪根自从去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以来,至今已经为瑞士国家队踢了12场比赛,其中包括9场
世界杯
欧洲区的
预选赛
。而弟弟大卫·迪根仅在去年代表国家队打过一场国际A级比赛,之后一直落选国家队。

  不过今年在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弟弟又重新被瑞士主帅招入队中,如果他们能够同时出现在场上,那么他们则是地地道道的“打仗亲兄弟”了。

  (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