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巴西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5月17日电国际足联(FIFA)17日公布了会员协会最新的积分排名,巴西队仍以明显优势排名首席,而法国和阿根廷两强排名略有下滑。中国队排名第68位,比上月下降两位。

  这是FIFA在下月德国世界杯赛前最后一次公布积分排名。被视为夺冠热门的卫冕冠军巴西队以827分高居榜首,捷克与荷兰队分别以772分和768分继续排名第二、三位。

  墨西哥队由于最近在热身赛上战胜了民主刚果队,排名从上月的第六上升到第四。美国队下降了一位,与西班牙队并列第五。

  葡萄牙队前进一位,位居第七;而法国队从上月的第七跌落到第八。上月与葡萄牙队并列第八的阿根廷队下滑到第九,英格兰队仍占据了第十的位置。

  亚洲球队中,排位最高的是日本队,但从上月的第18下滑到第19。其他将参加德国世界杯赛的亚洲球队排名是伊朗队,第23;韩国队,第29;沙特队,第34。非洲国家中排名最高的是尼日利亚队,与丹麦队并列第11位。

  7月12日,也就是德国

世界杯赛落幕后第三天,FIFA将公布新排名。同时采用新的计分方法,具体方式将在世界杯赛最后一周宣布。此外,评估周期也将从原来的8年缩短到4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